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3执业医师笔试:考试通关复习必备条件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2013-07-10    

医药类 财会类 建造类金融类

  执业医师考试的成功需要很多条件来构成,其中以下两点绝对是必不可少的。

  第一、坚持。

  “坚持就是胜利!”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备考时间长、考试内容多,感到身心疲惫是不可避免的。你得知道:当你摇摇欲坠的时候,其实很多人早已倒下了,谁坚持到最后谁就能通过医考。

  第二、归纳整理。

  大家都知道,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综合了很多科目,全部记住似乎有些困难,此时归纳整理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学会归纳总结才能提高学习效率,边学边思考归纳。正如古语所言“死而不学则罔,学而不思则殆”。

  大道理人人都懂,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希望即将参加2013年执业医师考试的考生都能坚持做到以上两点,最终顺利通过临床执业医师考试!

  编辑推荐:

  2013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大纲汇总

  2013年执业医师考试新大纲全解析

  2013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考场规则

  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

  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

  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办法

2013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
考试介绍 考试形式 报考条件 考试教材
合格标准 成绩管理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大纲 技能考试 注册制度 考试题型
考试动态 试题中心 考试辅导 心得技巧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医药类
推荐阅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