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4执业医师考试:中专、大专生如何弥补基础知识上的缺陷?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2014-01-16    

医药类 财会类 建造类金融类

  中国教育在线讯 随着2013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尘埃落定,考生有喜有忧。部分考生遗憾的未通过考试,还要在这条艰难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但是面对2014年的全新大纲,医师资格考试内容也会出现一些巨大的调整。怎么能沉着应战?怎么能取得考试的通过?我们各位考生需要做的是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为此,我们邀请到业内资深医师资格考试研究专家,万国医考名师单博士来为大家解读2014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新大纲,为大家2014年的复习指明方向。

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难度增加是导致考生屡考不过的主因吗?

  问:2014执业医师考试中专、大专生如何弥补基础知识上的缺陷?

  答:中专、大专这部分考生,跟刚刚本科毕业的,还有研究生,尤其像硕士、博士一起去竞争这个考试,确实非常残酷。
  现在的执业医师考试,它的特点就是英雄不问出处,就是不管你什么水平,都是在同一个起跑线上,考完试以后按照成绩,排在前20%的考生就能够过关,那么后面的80%就给你刷下来,你还得第二年重新参加考试,所以对于这部分基础比较差的同学,我确实理解他们的这个困难,本科教材或者辅导书,拿起来看的时候真的很吃力,很多基本的概念都不知道,那么对于这部分基础比较差的同学,建议这部分考生还是可以选择一些辅导班,适合你的辅导班,来帮助你通过考试。

  编辑推荐: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4年执业医师考试大纲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医药类
推荐阅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