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强08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考务管理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来源:国家医学考试网  2008-11-19    

医药类 财会类 建造类金融类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文件

  国医考发〔2008〕68号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关于进一步

  加强2008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考务管理的紧急通知

  各考区:

  据各考区报告,在2008年9月20日的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中,已经发现并查处了相当部分的考生利用手机、无线耳机、电子手表等多种具有电子发送和接收功能的通讯工具参与考试作弊的行为。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工作,维护医师资格考试的公平和公正,现对即将继续进行的9月21日的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考务管理工作做出如下紧急规定:

  一、考生进入考场时,除携带必要的文具(2B铅笔、钢笔或圆珠笔、橡皮)外,严禁携带任何具有无线通讯功能的设备。监考、巡视人员在巡视、监考检查时,还要特别注意检查考生是否携带具有接收信息功能的手表。

  二、根据9月20日考试作弊的举报情况,已发现有考生携带并使用嵌有电子接收设备的橡皮进行作弊。由于这种设备设计隐蔽,难以发现,请各考区通知考点严密监控考生使用的橡皮。

  三、凡考生携带无线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并实施作弊的,一律按《卫生部关于修订〈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第三十四条的通知》(卫医发〔2008〕32号)中“当年考试成绩无效,终身不得报名参加医师资格考试”的规定进行处罚。凡携带无线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虽未使用但被发现的,一律按“当年考试成绩无效,2年内不得报名参加医师资格考试”的规定进行处罚。

  二〇〇八年九月二十日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医药类
推荐阅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