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庆市宿松县2014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及现场确认的通知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  2014-03-31    

医药类 财会类 建造类金融类

  安庆市宿松县2014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及现场确认的通知,各医疗卫生机构:

  根据市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会议的部署安排,现将我县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14年3月20日—4月7日。

  二、报名申报材料

  1、《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1份;

  2、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必须是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3、国家认可的医学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4、试用机构出具试用期满一年并考核合格证明;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人员试用期截止于2014年8月31日。由试用机构(社区)卫生机构和乡镇卫生院以上医疗、预防、保健机构填写并盖章。

  5、试用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6、其它材料

  (1)具有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的,不需提供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但需提交《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同时在注册证书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如在注册过程中有变更记录的,需提供首次注册证明;

  (2)师承或确有专长的考生审核按照省中医局要求:须提供省中医药管理局发的师承和确有专长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1989年前取得有效行医资格的传统医学师承或确有专长人员,可直接申请相应的中医类别执业医师或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资格考核;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成人高等教育中医(含民族医)医学专业专科及本科以上学历的,可以按照规定报考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类别相应专业的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3)凡由乡镇卫生院聘用并报考乡镇执业助理医师考生须另提交与该乡镇卫生院签订的有效合同(内容包含保证获取资格后在该乡镇卫生院执业至少5年)原件及复印件;报考此类别人员必须是在乡镇卫生院在编工作人员。

  (4)外省学历一律提供学历验证证明,即:教育厅学历验证证明或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必须真实、齐全、可靠。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医药类
推荐阅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