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浙江宁波宁海县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的补充通知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  2014-03-31    

医药类 财会类 建造类金融类

  浙江宁波宁海县2014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的补充通知:

  各考生:

  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提交材料,除按前通知里要求提交的材料外,另补充说明:

  一、直接报考执业助理医师或执业医师者需提交的表格

  1.应届毕业生(2013年毕业的考生):《试用证明》(工作起止时间:2013年7月31日~2014年3月31日)、《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工作起止时间:2013年7月~2014年8月,要求2014年8月25日前提交);

  2.非应届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2013年2月~2014年3月)

  3.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者,需要在原要求提交的材料外再提交《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

  二、大专及以上学历出具的学信网证明

  2002年以后(包括2002年)需提交2014年3月28日后出具的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991年~2001年的学历可以提交学历认证(详见http://www.chsi.com.cn/xlrz/201202/20120228/284947002.html)

  特别提醒:

  网上缴费请务必按要求在2014年4月15日前完成,逾期后果自负。

  附件:

  试用证明.doc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医药类
推荐阅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